Nep

微博@煤油咖喱超大份
Fate/EXTRA‖千銃士‖明日方舟

审神者是三游同肝的咸鱼(这玩意儿居然有后续)

※ooc有
※放飞自我的产物

   “唔哇啊啊啊啊!!!!!”

   从审神者的房间里传来了惨叫。

   当值畑当番的长谷部在第一时间发挥自己的机动从田里冲到屋中,“没事吧主上!!”

    刚拉开纸拉门,一只拿着手机的手就伸到了他的面前。

     “看!”

     屏幕上,一名服饰略显暴露的白发女弓手笑着说道:

      “嗨~不是阿尔忒弥斯,是俄里翁哦~”

      “……是月神吗?”

      长谷部犹豫着问道,“我记得主上应该没有这张卡。”

      “没错,我没有月神。”

       审神者坐起身,虽然脸被灵纸遮盖,看不到表情,但却能猜到是生无可恋的样子。

       “但是啊,这个抽到了月神的号,是我的小号。而且还是那种没什么练度也不想去练的小号。我的欧气就这样被她吸走了。”

       她将手机锁屏,身体往后一倒,瘫在懒人沙发上。

       “我想要伯爵啊!伯爵!在剧情中说出‘你呼唤我了吧,在无人支援之时呼唤了我的名字,那么即使在遥远的不曾存在的时空,我也依然如猛虎般前来助阵’这样苏爆了的台词的伯爵!”

        “主上!只要您呼唤我长谷部的名字,无论您在何方我也都能赶到的!”
       
        “不,这不是一回事。而且上次我在迦勒底厕所里发现没纸了的时候把我所有英灵、刀剑还有式神的名字全都喊了一遍,结果谁都没有出现。最后还是我可爱的玛修酱拯救我于水深火热之中。”

        “主、主上……”

        长谷部一脸愧疚地杵在门口,被向着房间跑过来的人撞了个踉跄。

        “不好意思长谷部君。”对方急匆匆地道了歉,“主君,刚刚听到你的尖叫,没事吧?”

         “没事……欧气被吸走了而已。”

         光听声音和自己尖叫过后还和长谷部说了会儿话才赶到的机动就可以判断是今日近侍石切丸。

         “为什么我不该非的地方那么非呢,今天赌了三次刀全是130,我好想要虎哥啊。搓蛋蛋也搓不出个金的,papa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明明以前一搓一个金。”

         审神者开始在榻榻米上打滚。

         “主上,请将那个称作刀装。不要被青江那家伙带坏了。”

         在审神者快撞到桌腿的时候,长谷部伸手止住了她的翻滚,并纠正道。

         “诶,不,那个……大概是因为最近运势不太好吧。要我来帮你祈祷吗?”

          石切丸不知从哪里掏出了御币。

          “不要,你上次帮我祈祷了我也只抽到了r卡。”

           “诶……”

           “前几天带奶光过来的时候她还帮我捞到了膝丸呢。papa你帮我抽卡除了r卡就三星,还是三星礼装。”

          审神者语气幽怨,石切丸被她说的一脸无措。

         “啊说起来,阴阳师的神龛里的ssr是不是换了。

          还好审神者对石切丸抽卡结果并不是特别在意,她很容易就被突然想起的事情转移了注意力。

          她掏出手机兴致勃勃地打开阴阳师,点开召唤界面里的神龛。

           长谷部与石切丸好奇地凑过去看有没有换上审神者心心念念的名为‘荒川之主’的式神。

          “……是花鸟卷小姐姐呢。”

          “……是呢。”

          “……是啊。”

          “……”
  
          “我!想!要!荒!川!小!叔!叔!”

           审神者半跪在榻榻米上,一把将手机摔在懒人沙发上,然后扭头就把脑袋往矮桌上砸。

           “主上!”

           被审神者突然的动作吓到了的长谷部急忙飞扑到桌上,用身体挡在审神者与桌子之间阻止她的自残行为。而石切丸则扔下御币拉住审神者防止她又做出什么过激行为。

           “啊啊主君快冷静下来,我会祈祷神龛下次换的ssr就是他的。而且主君可以试一下玄学嘛,比如下次让那位声音与荒川之主十分相像的蓝发少年来帮你画符?”

            “安徒生?”

            “啊?嗯!”

             “……事不迟疑,现在就试好了!”

            “诶诶——”
            
        

评论(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