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p

我永远喜欢雷欧和高文(
※主型月/赫叔迷妹/主食乙女
※渣画渣文/挖坑能手

【FGO日服情人节】赫克托耳回礼剧情(这个大叔他又苏又撩)

来源:

————————

以下是图文结合版

哈哈,赫克托尔参上。

master,到底发生什么了?

大叔我是好到能收到这么豪华奖赏的从者来着吗?

先不说防守,攻击可是稍微有点头疼。


选项一:嘛嘛

选项二:好啦你给我收下


(送出巧克力)

哦哦!

哎呀,这可真是感谢。感谢感激枪之雨!

不过,收到这么优秀的巧克力不回礼的话,可就荒废了英雄赫克托尔之名了。

但是,手头有的能让master开心的东西的话——。

啊,只有一个啊。

稍等一下。

(离开)

哎呀久等了master!

就是这样,请收下这个。


(收到回礼)


选项一:这个是?

选项二:特洛伊木马?

正解—!

哎呀,大叔我的工作的可还是很有可取之处的。

(日语工作也有手工的意思,个人觉得这里翻译成手工比较好)

诶,你问我不会在意吗?

不啊,完全不会。


对我来说特洛伊就只到我死为止。

虽然我死了之后,特洛伊就毁灭了实在是遗憾。

不过国家是早晚会改变,会毁灭的东西。

直到那个时点到来前,都竭尽全力爱的话,

死后会怎么变迁都不会再去费心了。

那种事情,应该是由生活在那个时代的人去守护,去战斗的。

虽然也有一丝寂寞,

不过一直都还依依不舍的话就太逊了。

之后,嘛,就打开天窗说亮话吧。

居然偏偏会对那么一个白痴作战上钩

帕里斯你倒是拼命给我制止啊!

(赫叔你这个表情年轻了十岁啊【不是)

……倒是也抱着三分之一左右这种心情。

你看下这个。

到底在想什么才会把这个东西放进城门啊…………。

啊,先不管那个,master。

以前似乎也说……或者,说不定也没说过。

(不你说过)

对于现在的大叔我来说,master你就是特洛伊。

(没错你说了!!绊5语音!!超苏der)

就是这样,既然预先收下了我的木马,

别的木马可就入不了你的眼了吧?

(这是表白,赤裸裸的表白!说好的不擅长进攻呢?!)

开玩笑的!

(既然你这么说了那我就心安理得地去拿别的servant的巧克力/回礼了【喂)

评论(17)

热度(60)